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2013招标采购保证金金额:区间为10万至400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3/2/27 9:49:01  我要投稿  
关键词: 国网投标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适应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工作需要,提高效率,节省投标费用,降低投标成本,为投标人参与集中规模招标提供便捷条件,2013年度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工作中将继续推行年度投标保证金方式。

据了解,投标人可一次性提交固定金额的投标保证金,作为一定期限内(一年)投标保证金。招标机构收到投标保证金并核实无误后,开具专用证明,投标人在上述期限内参加各集中规模招标投标时提交该证明(复印件)作为有效的投标保证金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 

一、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确定及范围

1.根据各投标人2012年度参加集中规模招标的中标情况,以其最高中标额为标准,按下表提交年度投标保证金。

2.实行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项目范围:

(1)变电设备类 (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组合电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电容器、避雷器、开关柜、电缆及电缆附件、母线、消弧线圈);

(2)线路材料类(绝缘子、导地线、光缆(OPGW、OPPC、OPLC)、铁塔(含构支架、钢管杆)、金具);

(3)二次设备类(保护类设备、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

(4)交流特高压设备、直流工程设备;

(5)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

二、年度投标保证金的办理

1.年度投标保证金办理程序:

(1)缴清2012年及以前年度中标服务费;

(2) 2012年已办理年度保证金的投标人来电咨询2012年年度保证金利息金额,并开具发票,内容为“资金占用费”, 若不能提供上述发票,请填写投标保证金利息承诺函(见附件1),在3月9日前不能提供发票或投标保证金利息承诺函的投标人,将视为自动放弃该保证金利息;

(3)登陆BOSP系统(https://bosp.stategrid.com.cn)核定2013年度保证金数额并下载年度投标保证金汇款说明书;

(4)办理银行汇款,汇款摘要注明“2013年度保证金”,在BOSP系统中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汇款底单及年度投标保证金汇款说明书;

(5)提交年度投标保证金承诺函,须企业盖章,法人签字(见附件2);

(6)汇款3天后,携带资金占用费发票及银行账户信息(A4纸打印)或投标保证金利息承诺函向招标机构申请办理2013年度投标保证金专用证明,我公司收到发票后,将支付投标人利息。

2.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方式为:(参见“国网招投标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