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2013招标采购保证金金额:区间为10万至400万(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3/2/27 9:49:01  我要投稿  
关键词: 国网投标电网

三、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

年度投标保证金自办理之日起生效,当年有效。投标人在该有效期内最后一次参加投标,其投标有效期如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则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自动延至该次招标有效期结束日止。 

四、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扣减和补足

投标人在某一个或多个标包中发生导致投标保证金被没收的情形时,设备按所涉及标包投标金额的2%、材料按所涉及标包投标金额的1%扣减年度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80万/每包),被扣减的年度投标保证金即时失效;

年度投标保证金被扣减后,投标人应在参加下一次投标前补足其年度投标保证金,否则因保证金无效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五、年度投标保证金的基本要求

发生以下情况之一者,将被没收保证金:

(1)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其投标的;

(2)中标人拒绝按规定签订合同或未及时送交中标签约合同复印件的;

(3)中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履约保证金;

(4)开标后主动对投标文件提出实质性修改的;

(5)投标人串通投标的;

(6)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缴纳招标服务费的。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