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倒数北京电力展 智能电网展商及同期活动整装待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solarF阳光网    2012/9/24 9:43: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暨"2012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简称:2012中国国际电力展EPChina2012),即将于2012年9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2012中国国际电力展的参展商将首度突破800家,继续雄踞中国电力电工展之首。来自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电力百强企业和知名品牌,将挥师进驻北京老国展的8大展馆,与大会主办方携手打造中国电力行业展会航母,带来一个规模最大的专业科技展示及商贸资讯交流平台。展品焦点覆盖一系列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电力调度系统、智能电网技术、电力自动化技术、控制系统及测试电力设备、电力信息化系统、工业用电设备、环保节能技术、低压电工器材。

国际电力巨头年度聚会品牌新力军纷纷响应

规模再度攀升的2012中国国际电力展,参展商来自20个国家/地区,尽显国际化,如ABB、3M、西门子、艾默生网络能源、施耐德、日立、现代重工、乐星电缆、领步科技、吉林永大、正泰、威图、欧玛嘉宝、史陶比尔、菲尼克斯、南瑞、美卡诺、施恩禧、凤凰科技、斯凯孚、攀时、日东工业、欧高电气、南方电力、金宏威、水木源华、北京华天、珠海康晋、华明、上海广电等。

还有电力自动化及智能电网相关设备的名企,包括瑞奇恩、菲尼克斯、格林伟迪、深圳键桥、魏德米勒、进联、明翰、天大求实、水木源华、畅洋、金宏威、凯尼帕克、恒源利通、固威电机、町洋、寺崎等。

电力名企聚集的年度行业盛会,更吸引众多国家知名企业新力军加盟。今年首次亮相EP的品牌包括:申克、MANDIESEL&TURBO、森源、科锐、艾默生管道工具、正昊、SBB、INCON、DELU、NETES、QUALITROL、LIOS、BOLIDNPO、MOTIC、日本品川、住友电工、MAXWELL,以及OHYUN等等。

火速预览最新展品

其中,电力和自动化集团ABB,将在这届展会上,展示在智能电网范畴的观点:整合电力供需要求,支持从发电到用电的整个电力供应环节的优化管理,尤其是新能源的接入以及电网的安全运行,应用于各领域。

ABB智能电网可实现大范围实时监测、预防停电发生,分布式小容量发电在虚拟电厂中管理,高效资产管理保证高质量的电力供应,灵活的充电系统可以管理快速增长的充电汽车需求。另一方面,储能系统支持可再生能源的接入,工业和家居自动化令消费更加高效,互联计算机系统使得商业流程更易管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