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倒数北京电力展 智能电网展商及同期活动整装待发(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solarF阳光网    2012/9/24 9:43:04  我要投稿  

此外,国内3D仿真领先企业福建天趣公司开发的3D虚拟仿真技术产品,是福建省电力公司向国家电网申请的全国高新项目,可将现场的实际设备、场景、环境等拍摄到的资料,利用3D技术和网络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互动的、360度无视角操作以及网络一体化的逼真界面,进行"教、学、练、考"各阶段的培训,提高全体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特别适用于国家电网高危行业技能培训。

智慧的交锋:中电联主办的高端论坛及近二十场专题研讨会

在三天的展期中,一系列高端论坛及专场研讨会亦将悉数登场。主办方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定于9月26-27日,隆重举行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北京峰会,邀请了中电联领导、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领导、国家能源局领导、国家电网公司领导出席,以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高压所所长高克利、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研究中心主任姚建国、天津市电力公司智能电网处处长于建成等代表与会,共襄盛举。

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北京峰会划分为三大议题,进行两天的交流和讨论。主题划分为:国际智能电网市场和技术发展情况,智能电网政策、规划,智能电网标准体系,智能变电站与输配电关键装备研发、智能电网对相关产业的带动等等。

大会主委会与赛尔传媒再合力打造"电能质量论坛",并推出"智能电网配电关键技术与项目应用论坛",以及"国家电网配电自动化-征文大赛颁奖典礼"。而与中国工控网共同举办的"2012年中国输配电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将会分析和探讨2012年中国配电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

同时,业界领先企业包括亨斯迈先进材料、乐星红旗电缆、施恩禧电气,将在9月26-27日进行的"专题研讨会上,分别商讨先进材料在电力行业的应用、可靠海底电缆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分散式智能和储能技术在智能配电网中的应用等题目。同时,"2012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暨能源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亦将在9月27日拉开论战。

今年隆重迎来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组织的俄罗斯官方展团,除了带来当地的知名品牌外,还进行为期两天的技术交流、贸易洽谈活动,邀请了俄罗斯联邦能源部副部长前来主礼,举行"能源效率和节能的最新技术"及"电力工程领域的投资项目"的圆桌会议。而在"中俄电力业界领导企业贸易洽谈会"当中,由俄罗斯经营能源业务的企业代表简报及讨论年度综合采购计划,以及举行"俄罗斯联邦在电能设备标准化和一致性评定的特殊性"和"中俄在和平核能利用领域的合作"等主题的圆桌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