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西高院:2023年度净利润约1.62亿元 同比增加24.56%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    2024/4/17 16:51: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西高院2023年在科创板成功上市。公司在常州、沈阳分别设有全资子公司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常州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变压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在青岛与海检检测有限公司合资设立青岛海洋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主要开展海洋电气设备及电力电子新能源领域的检验检测、认证、检验检测技术开发与咨询服务。

西高院是国家认监委授权的国家高压电器、绝缘子避雷器、电力电容器和智能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机械工业第五(西安)计量测试中心承担国家法定计量检定工作,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产品认证机构。是国家高压电气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能源输配电设备研发(实验)中心、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国家测量互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高压输变电成套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高压输变电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被认定为陕西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承担“国家输配电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输变电设备)”筹建工作。

西高院4月10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6.02亿元,同比增加15.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2亿元,同比增加24.56%;基本每股收益0.5862元,同比增加6.78%。

微信截图_20240417100813.png

微信截图_20240417101219.png

公司通过长期的行业技术积累,形成了电气设备产品标准研究与验证技术、高电压大电流计量技术、高压开关检测技术、绕组类设备检测技术、特高压及以下直流输电换流阀检测技术、绝缘子避雷器检测技术、电力电容器检测技术、电气设备关键性能核心技术、电气设备制造行业智能化工程成套技术等 9 大项主要核心技术,并已实现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


(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 作者:吴坤 )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