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浙江容量最大的单个用户变电站投产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2024/4/15 14:31:5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4月11日晚,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220千伏宁材变电站投产。该站是浙江省容量最大的单个用户变电站。

该工程新建220千伏宁材用户变电站1座、主变压器6台总容量108万千伏安,新建2回220千伏线路接入500千伏威远变电站。同时,威远变电站扩建2个220千伏出线间隔。

此前,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厂区内设有220千伏浙炼、浙化用户变电站2座,总容量达125万千伏安,是宁波唯一一家“百万级”变电容量用户。根据规划,镇海炼化1100万吨年炼油和高端合成新材料扩建项目拟实施二期工程。

宁波供电公司采取“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制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办电指导。该公司营服中心积极推进项目进度,主动协调检修计划、通信等问题。宁波镇海供电公司作为属地单位,成立石化区供电所,设立炼化工作专班,专人专项服务企业用电。(曹阳 郑思萌 沈炯庆 解葆青)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