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增资/回购!10家央企集体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3/10/20 17:28: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0月16日晚,包括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煤能源、宝钢股份、中远海控、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三峡能源、华润微、海康威视在内的10家央企上市公司先后披露增持或回购计划及进展的公告。

具体来看,5家上市公司公布新增增持计划,5-16.3亿元;2家上市公司公布增持进展,约23.43亿元;1家上市公司新增回购计划,不超过30亿元;2家上市公司公布回购进展,合计4.75亿元。

中煤能源公告,中煤集团拟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

1.jpg

三峡能源公告,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2.jpg

中国电建公告,截至公告日,电建集团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154911207股A股股份。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jpg

据不完全统计,8月以来,数百家上市公司发布回购及股东增持相关公告,持续向市场传递积极信号,以真金白银提振市场信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