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建立健全频繁停电管控长效机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2023/10/18 16:49: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巩固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让主题教育成果更多更直接惠及人民群众,努力促进用电营商环境再提升,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电网频繁停电管控的通知》,从七个方面提出进一步加强频繁停电管控工作的措施。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深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江苏能源监管办以及全省电网企业按照“全面排查、系统治理、重点督办、务求实效”原则,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全省共梳理频繁停电问题1169项,截止目前已完成了96%以上问题的治理,全口径用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下降34.5%,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持续推动存量问题整改并严控增量问题发生,江苏能源监管办从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加强停电管控能力建设、加快电网建设改造、加强技术和基础管理、强化协同联动、强化责任溯源落实等7个方面督促电网企业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把频繁停电管控好、解决好,在推动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双提升的同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根据通知要求,适时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同时密切关注用户反映频繁停电的12398工单,持续推动长期困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的“硬骨头”得到完全有效解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