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福建漳州角美220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等4个电网项目核准获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3/9/22 16:41:0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9月18日,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福建漳州角美220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等4个电网项目。

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建漳州角美220kV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等4个电网项目(项目代码:2309-350600-04-01-683241)。

二、建设地点:

1. 漳州角美220kV变电站位于漳州市龙海区角美镇铺透村,本期工程利用原角美220kV变电站围墙内西侧空地至2号主变位置场地进行重建,无新增征地。

2.漳州南靖丰田110kV变电站位于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本期工程在原站址内增容改造,无新增征地。

3. 漳州南靖葛竹Ⅱ回T接书洋~船场35kV线路工程:线路起自书洋~船场35kV线路#28预留双回T接塔,止于35kV葛竹变。

4. 漳州南靖书洋~梅林35kV线路改造工程:漳州南靖书洋~梅林35kV线路改造工程线路起自书洋变,止于35kV梅林变;梅二~梅林线路改为T接书洋~梅林Ⅱ回线路35kV线路工程将原35kV梅林变的梅二线构架调整为书梅线Ⅱ路用,改造梅二线原#1-原2杆段的导线T接在原#23塔书梅Ⅱ线铁塔上。

三、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新建220kV主变容量为480MVA;增容110kV主变容量为50MVA;改造220kV间隔1个;改造110kV间隔4个;新建220kV架空线路0.51km、电缆2.43km;新建110kV架空线路0.34km、电缆1.11km;新建35kV架空线路30.8km、电缆0.4km。

四、项目总投资为28347.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5669.40万元,占项目电网投资的比例为20%。项目资本金由业主出资,其余资金为商业银行贷款。

五、项目单位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州供电公司。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