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价飙升!美国六分之一家庭拖欠水电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颜亮  2022/8/25 18:00:4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美国全国能源援助理事会近期进行的一项统计显示,受通货膨胀和能源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美国约有六分之一的家庭无法按时支付电费和燃气费等能源账单。

美国全国能源援助理事会说,美国约2000万家庭无法按时支付家庭能源费用账单。这是有史以来该组织记录到的最严重危机。

据统计,目前美国家庭拖欠的能源使用费约为160亿美元,比两年前增加一倍。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公司太平洋燃气和电力公司说,其住宅用户中逾期未缴费者数量比2020年2月增长40%。新泽西州一家能源公司统计发现,逾期3个月未支付电费和燃气费的用户数自今年3月以来上升30%。

统计显示,受能源价格上涨影响,美国低收入家庭的能源使用费从2019年的2511美元上升到2021年的3399美元,预计2022年将升至3957美元。以电价为例,美国今年7月平均电价比一年前上涨了15%,创2006年以来最大同比涨幅。

据报道,美国严重的通货膨胀导致中低收入家庭在支付食品、房贷、水电燃气等费用时捉襟见肘。电费飙升导致大量美国家庭在今夏遭遇高温天气时不用或少用空调。一些因欠费被断电的家庭为了恢复供电,被迫减少食品、药品等必需品开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