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英大:选举杨东伟为董事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2/5/18 17:34: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国网英大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东伟为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国网英大4月21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 届选举的公告显示:

杨东伟:男,1970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会计师。曾在河南三门峡渑池高村变电站、义马供电分局工作,历任河南许昌市电业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兼总会计师,河南省电力公司多种经营部主任兼河南电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河南三门峡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现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任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副会长,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截至目前,杨东伟未持有公司股票,是公司控股股东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是公司最终控股股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除上述关系外,杨东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聘任谭真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并经谭真勇先生提名,聘任车雪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聘任乔发栋 先生和宋云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牛希红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