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白鹤滩-江苏特高压工程鄂1标段首基铁塔顺利组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作者:闻生学 汪蓥  2021/8/2 17:16: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9日,咸丰县清坪镇太平坝村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鄂1标段)N3288N首基铁塔组立圆满完成,标志着该标段线路工程全面进入组塔施工阶段。

当天上午,在N3288N铁塔所在位置——文家梁村,国网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铁塔组立首基试点现场会。设计、监理、业主单位代表,清坪镇党委、政府和国网咸丰供电公司有关领导参加。现场会上,施工项目部汇报了组塔试点施工的准备情况,监理项目部汇报组塔施工审核情况,业主项目部汇报组塔试点综合准备情况。清坪镇党委、政府和国网咸丰线供电公司代表分别致辞祝贺。

国家重点工程—— 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目前正有力推进。据施工方介绍,N3288N首基铁塔全高84.8米,呼称高78米,总重71.88吨,采用□700落地双摇臂抱杆进行组塔。施工项目部在前期详细勘查组塔环境,针对性开展施工策划,对组塔施工风险点进行全面分析并明确应对策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完善立塔技术方案,确保立塔作业安全有序推进。涉及咸丰境内新建铁塔97基,协调工作全部完成,基础浇筑已经完成79基 。由于本工程塔基100%位于崇山峻岭,地形条件恶劣,投入700余人参与各项施工任务。截至目前,该工程基础施工已完成超过80%,现已全面转入组塔施工阶段。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