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安靠智电2019年净利润达6300万元 同比上年下降15.49%(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0/2/11 18:09:23  我要投稿  

经营模式

报告期内,一方面,公司重要下游客户,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五大发电集团等电缆连 接件需求客户主要执行招标采购制度,未发生实质变化;另一方面,公司GIL主要下游新的需 求客户,地方政府端与化工行业等企业需求端因对输电容量、输电安全等要求在逐渐提升, 使得公司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城市电力架空线迁改与入地业务的需求增大。未 来,公司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进一步完善自身经营模式。 公司的主要经营模式如下: 

1、盈利模式 公司的主要盈利模式为通过销售电缆连接件系列产品、GIL系列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 承接电力工程承包业务、城市电力架空线迁改与入地业务、电力工程勘察设计业务等方式获 取合理利润。

 2、生产模式 公司向客户销售电缆连接件系列产品、GIL系列产品,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 案服务。公司主要实行“以销定产、适度预产”的生产方式,对于公司自行生产的产品,生 产部门根据订单提前制定生产计划并组织生产,对于部分非核心产品及零部件则采用外协加 工的方式进行生产。

3、销售模式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国内,采用直销模式,即由公司直接将产品销售给客户,不通过 经销商销售产品。公司下游需求客户除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五大发电集团等企业之外, 伴随公司IPO募投项目GIL系列产品的快速量产,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与三线城市地方政府、 及化工等行业企业逐渐成为公司下游新客户群体;公司销售主要通过参与投标的方式开展。 

4、研发模式 公司主要有两种研发模式,一是根据对市场趋势的判断而进行的自主研发,二是根据不 同客户的具体需要进行的定制研发。公司所研发出的产品通过试验并经相关部门检测认证后 (若需要)取得进入电网运行的资格。

收入与成本 

(1)营业收入构成

3.png

4.png

(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 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

5.png

营业成本构成

6.pn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