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招聘主任、总监、处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2019/8/14 9:29: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2019年社会招聘公告发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共襄能源行业国际一流大数据中心建设事业。

(来源:电网头条 ID:sgcctop)

一招聘单位简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9年3月,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数据管理专业机构和数据共享平台、数据服务平台、数字创新平台。

中心作为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主要支撑机构之一,围绕公司建立“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开展数据整合、管理、运营服务等工作,打通各专业壁垒,实现数据汇聚、融合和共享,提高数据挖掘和分析应用水平,服务公司决策和专业精益管理。中心秉承聚焦价值、服务为本,继承发展、持续提升,专业专注、安全运营,搭建平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争做公司数据价值创造的先行官、管理提升的发动机、新兴业务的孵化器,能源行业国际一流大数据中心,连接行业上下游、客户、政府和社会资源的大数据枢纽。

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共襄能源行业国际一流大数据中心建设事业,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中心办公地点位于北京金融街中再大厦(北京市西城区虎坊桥骡马市大街18号)。

二招聘需求与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技术等岗位人员49岗63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备岗位要求的知识背景、 从业资格、工作技能和经验等,与原单位不存在相关竞业限制及其他纠纷,社会信用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应聘部门副主任岗位的,需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应聘内设机构负责人(含总监、处长、副处长,下同)和一般岗位的,需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部门副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的,需具备一年以上对应职务层级工作经历。特别优秀或急需紧缺岗位人员,可适度放宽资格条件。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见《国网大数据中心2019年社会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情况表》

640.webp (46).jp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