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12家单位毕业生招聘调剂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2019/4/18 11:18: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国家电网公司12家单位毕业生调剂公告来啦!

如果你有志于电网,却曾与我们擦肩而过,那一定抓住这次机会。Come on!!!

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

1调剂岗位

640.webp.jpg

2调剂对象

参加过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第二批统一笔试的应届毕业生,且成绩良好。

3调剂流程

有意调剂到我单位的毕业生请于4月22日16:30前在调剂页面(“个人中心”—“我的求职”—“调剂申请”)调剂申请表中查找《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毕业生调剂的公告》进行“申请”操作,并完成新增志愿填报,我单位经过筛选后,将会通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到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营盘北街1号)参加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为4月25日8:3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尹老师 024-23126564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1调剂条件

(一)调剂范围

参加2019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二批)且符合国网河北电力调剂专业要求的考生。

(二)调剂专业

1.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且统一笔试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的考生。

2.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为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且统一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

2调剂申请时间

2019年4月16日至4月18日10:00前。

3调剂申请方式

符合调剂条件且有意愿到我公司参加面试的考生,可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zhaopin.sgcc.com.cn)登录本人账号,通过用户登录-> 我的求职-> 调剂申请,在调剂申请表中查找《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调剂公告》进行“申请”操作,并完成新增志愿填报。

4面试安排

我公司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通过招聘平台站内消息以及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面试入围通知,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请于2019年4月18日10:00前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zhaopin.sgcc.com.cn)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用户登录->待办事项->我的消息)。考生按照面试公告要求按时参加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调剂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电话:0311-87933360

咨询时间:上午11:00~12:00,下午16:30~17:30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