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中标候选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9/2/1 10:42: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公布了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本网特整理相关情况如下:

电抗器

QQ截图20190201094648.png

换流变压器

换流阀

QQ截图20190201094845.png

调相机

QQ截图20190201094912.png

调相机二次设备

QQ截图20190201094946.pn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