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兴电力中标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 中标总额约15710万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8/11/27 14:09: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电能表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8OTL03622000)”中,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五分标中标人,共中3个包,中标总金额为15,710.4176万元。具体内容如下:

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

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8OTL03622000)”中,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五分标中标人,共中3个包,中标总金额为15,710.4176万元。

此次招标活动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公司于2018年11月17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了《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69)。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招标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82950000万元万人民币

公司法定代表人:舒印彪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6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输电(有效期至2026年1月25日);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5,710.4176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19%。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1、交易对方属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

2、本次中标的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为非出口产品,所以不存在技术、汇率的风险。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7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