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发布2018年半年报 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7/20 17:00:5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一、概述

2018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根据中长期战略规划,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进以视频为核心的业务开展,持续提升公司管理能力,在规模增长的同时保持盈利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8.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00%。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三、对2018年1-9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企业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公安、交通、司法、文教卫、金融、能源和智能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为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