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工信部    2018/6/20 10:07: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 title="新能源汽车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东风汽车、长城汽车、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江淮汽车、云度新能源、比亚迪、长安汽车等多家企业入选。

详情如下: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 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1.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八批)

2.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

3.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18年6月19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