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给巴基斯坦建全球第二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 缓解缺电(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资小新    2018/5/18 8:56:01  我要投稿  

还有许多网友表达了对中国智慧的自豪之情

稳妥

“中国电”让越南人竖起大拇指!

自2004年,我国第一个对越送电项目投产向越南送电开始,到2017年底,南方电网累计向越南送电335.78亿千瓦时;而目前已顺利并网的越南永新一期BOT项目,是中国企业在越南投资规模最大的电力BOT项目。

▲越南永新一期BOT项目将带动约87亿元中国电力技术、装备、工程“走出去”。

越南当地时间4月18日9时30分,越南永新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主辅设备运行稳定,机组即将进入满负荷试运阶段,为实现1号机组第三季度投产目标做最后冲刺。项目投产后,届时每年约80亿千瓦时的发电量将有效缓解越南南部电力紧缺的局面,实现两国资源的优势互补,带动越南电力产业升级并为越南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保障。

永新项目还把中国先进的环保技术带到了越南。虽然越南本国也有着严格的环保标准,但永新项目在设计时主动采用了更为严格的中国标准,成为越南首个设计达到环保零排放的项目。

▲为避免码头疏浚物质影响附近海域的海洋环境,应越南政府的要求,永新项目克服诸多困难,改变疏浚弃淤物质的处理方案,得到了越南当地政府、媒体和人民的高度肯定。

对于新的中国名片,网友们也表达了内心的自豪之情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