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版《复仇者联盟》上映 七大英雄你选择哪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网50Hz    2018/5/15 9:30:3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最近,为什么万千影迷集体蹲守在零点首映式现场?为什么广大群众在朋友圈掀起了晒票根热潮?

横扫全球票房的《复仇者联盟3》上映了!!!在大家感叹一票难求的同时一部高颜值、大制作、零票价在能源圈内广受好评的南网版《复仇者联盟》已全网上映!

其中七位超级英雄正在召开粉丝见面会,晒2017年的成绩单,快来围观!!!

主角一:钢铁侠--广东电网公司

责任誓言:庞大的身躯要匹配相应的能力

人物分析:拥有超凡的创造力和超一流的武器装备

活力满满,行业的领军人物

◆2017年,广东电网连续安全生产运行8052天

电网建设投资额318.8亿元

◆消纳清洁电量2592亿千瓦时,非化石能源电量消纳率100%,消纳西电1768亿千瓦时

◆滇西北至广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贯通,每年可减少珠三角地区煤炭消耗67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450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2万吨,有效缓解珠三角地区的环境压力

号称西电东送“电力高铁”的±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

用钢铁般的意志全力完成扶贫的任务

累计完成省定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992个

累计选派181名专、兼职扶贫干部开展扶贫工作,帮助11844名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科技创新电亮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为粤港澳三地合作共建的超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为保障港珠澳大桥及人工岛用电需求,广东电网投资约3亿元建设110千伏人工岛变电站和10千伏线路网架,工程采用无人值守模式,供电可靠性杠杠的!

科技为港珠澳大桥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南网报记者 赖增鹏 通讯员 周卓英 杨雅洁 邱晓丹 摄影报道)

主角二:美国队长--广西电网公司

责任誓言:精彩八桂,因我而精彩

人物分析:拥有常人无法企及的力量和速度,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队长出马,自带光环“电”亮壮乡

◆积极推进主电网与地方电网、用电企业合作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扩大电力市场化交易,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强力促进广西实体经济复产增产、稳定发展

◆克服山高路陡的困难,将电力设施架上了那良镇那巴新村的村寨,圆了瑶寨村民的通电梦

◆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投资金额51亿元,行业扶贫投入19.5亿元,定点扶贫投入1286.18万元

电网不断升级、改造,电力供应安全步步高!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