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用人工智能拨响新时代的旋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15 17:20: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12月8日,科大智能电气作为合肥高新区“中国声谷”一员,参加“中国声谷”高新技术媒体集体采访活动,接受央视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工人日报、法制日报、云掌财经、澎湃新闻等十多家中央媒体媒体团采访。现场科大智能电气副总经理张少雷重点介绍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以及智能化仓储系统,受媒体热烈关注。

12月13日,光明日报报道科大智能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如何将智能科技应用到人们的生产生活,以及十九大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中,科大智能人“用技术创新解决社会痛点”的价值追求。

科大智能电力智能巡检机器人通过自带的视觉系统、测温系统、超声波局放、红外系统等装置实现对电力设备状态自动检测,及时发现异常、缺陷等现象,对提高电力行业智能化水平起到很大促进作用。目前,科大智能电力智能巡检机器人技术成熟,应用广泛,在全国多地帮助运维人员开展数字化运检工作。

科大智能电气推出的智能化仓储系统是在传统的仓储管理上加入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使配送过程智能化。在相同储存能量的要求下,智能化的仓储系统将比传统的仓储管理节约70%以上的土地成本和80%以上的劳动力成本。

科大智能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便捷的产品,解决社会和客户的问题,将智能科技应用到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去。在新时代,科大智能将贯彻十九大提出的要求,将工业智能和实体经济进行深度融合,让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出现在人们身边。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