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盖茨花8000万美元在沙漠中买了块地 欲打造“智慧城市”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TechWeb  作者:yoyo  2017/11/15 13:49: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13日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比尔盖茨(BillGates)旗下的房地产投资公司最近购买了亚利桑那州的一大片土地,价值8,000万美元,这块地预计会被开发成一个“智慧城市”。

该土地位于凤凰城以西约50英里处,占地近25,000英亩,以创建一个名为Belmont的“智能城市”,kpnx报道。

Belmont合作伙伴在一份新闻稿中称:“Belmont将创造一个具有通信和基础设施的前沿社区,包括尖端技术,围绕高速数字网络、数据中心、新的制造技术和分销模式、自动驾驶汽车和自主物流中心。”

根据Belmont房产设计,社区“将一个原始的空白石板改造成一个建立在一个灵活的基础设施模型的边缘城市”。

据报道,它将包括80,000个住宅单位,以及470英亩的公立学校和3,800英亩作为办公室、商业建筑和零售商店。

在这里购买一块土地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亚利桑那州技术委员会的罗恩˙斯科特告诉kpnx。他说,这块地靠近I-10公路,离凤凰城市中心以西约45分钟。预计之后将扩大其路线穿过Belmont,一直延伸到拉斯维加斯。

目前还不清楚Belmont是在什么时候建造的,但有一点是亚利桑那州40%属沙漠灌丛区,严重缺水,当地的气候也非常炎热,经常会发生火灾。所以也有部分当地人士对这个项目持怀疑态度。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