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SVG动态无功补偿解析(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力工程技术    2017/9/1 11:02:39  我要投稿  

四、SVG的操作顺序

操作顺序是:先给二次控制系统上电,控制系统根据检测到的各种状态量判状态,若装置正常,则复位后充电指示灯点亮。在装置就绪的情况下才能上电运行。


上下电顺序应遵循启机时先开控制电再上高压电,关机时先断高压电然后断控制电。

动态无功补偿及有源谐波治理装置为高压设备,操作时必需有高压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动态补偿装置中的有关参数出厂时已经设置完毕(依据是用户提供和实际应用场合的有关参数),如果对装置和负荷系统没有足够的了解,请不要随意更改参数,否则可能会给系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重大损失。


正常运行时,不可以随意按动键盘或者前面的操作按钮,否则可能引起系统误动。

本装置的启动柜、功率柜均属高压危险区域,在高压通电情况下绝对不能打开柜门进行作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