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抓好质量品牌 打造品牌质量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8/14 15:16:4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质量管理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企业管理的永恒主题。质量品牌是质量管理和诚信建设的目标延伸,是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优特科技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历来注重质量品牌建设,建立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积极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并将“信誉”树立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诚信的经营环境,以匠人之心,追求卓越,崇尚品质,坚持不懈地加强质量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供给水平,打造品牌质量。

质量责任重如山。工业安全直接关系着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公司作为工业安全管控科研企业,产品质量直接关乎电力、钢铁、冶金、石化、轨交系统等行业的安全生产和运行,超过26000多个工业安全的项目工程,无时不刻地代表着公司的品牌质量形象。

新的发展阶段,更需要围绕公司“十三五”经营战略、质量方针目标,发挥质量和品牌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在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产品检验、工程服务等每一个环节中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构建过程质量、结果质量和商业环境口碑质量,全面打造品牌质量。

2017年8~10月,公司启动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内部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形成“人人讲质量,人人重质量”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公司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供给质量,树立良好质量信誉和社会信誉,助力抓质量、促管理、创品牌目标的实现。

此次活动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行业对产品质量要求和安全生产的具体落实,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质量月”活动决策,以及珠海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质量竞争力的具体行动,更是我们长期坚持开展品牌质量管理的有效手段和具体表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