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成立“视觉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7/19 10:29: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14日上午,海康威视与浙江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陈中平、计算机学院院长庄越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飞、海康威视副总裁郑一波、海康威视研究院院长浦世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科研能力以及一流的创新团队,具备领先的人才、技术优势。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连续六年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拥有研发人员近万人,具备优秀的技术创新与工程化应用能力。

依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视觉智能计算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智能视觉、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前沿技术研究,并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举办了“迈向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视觉计算学术报告会”,浙江大学张仲非教授、吴飞教授、李玺教授以及海康威视谢迪博士,分别就人工智能主题展开了技术交流与分享。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