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参观考察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7/12 14:51: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7年7月11日上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市经信委)陈鸣波主任、傅新华副主任率上海市经信委下属办公室、研究室、综合规划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推进处、技术进步处、装备产业处的一行多人来到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察,调研科大智能企业发展,尤其是公司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发展状况。

在现场座谈会中,我司总裁杨锐俊先生首先对上海市经信委及复旦大学领导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向来访领导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公司在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产品业务及产业布局。

重点介绍了科大智能松江智能机器人产业园以及公司与复旦大学在人工智能医疗方向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未来产业化规划。

副总裁潘进平先生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科大智能主要子公司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

并表示科大智能不同于其他企业“先研发,后市场”的发展步骤,而是基于前期对市场的客观判断和对客户的需求调研,充分发挥科大智能集团化企业的市场资源优势,制定详细的战略规划后,再去进行技术研发或者新产品升级。

通过实施差异化的市场战略,使得科大智能未来的市场发展前景可期。

会议中,上海市经信委的陈鸣波主任肯定了科大智能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公司松江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的建设使用提出了多条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希望,并就上海市人工智能发展问题与复旦大学的陈晓漫教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上海市经信委的傅新华副主任及上海市经信委下属装备产业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等处室的负责人也对科大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规划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科大智能将始终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人工智能,加大“智能制造”领域的投入,推动我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