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收购Keymile关键通信业务 增强电网数字化服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7/7/5 16:51:2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专家ABB集团日前宣布收购德国Keymile集团关键通信业务以加强旗下通信网络产品组合。

Keymile是2002年由奥地利、德国和瑞士三家技术公司合并成立的一家通讯企业,现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在全球拥有350名员工,它是关键业务和宽带电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全球100个国家开展相关业务。

此次收购能够给ABB集团带来关键产品、软件、服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研发团队,这将进一步增强ABB数字产品系列,巩固ABB集团在电网数字化进程中的关键地位。

预计,此次收购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双方同意不披露此次收购的价格。

ABB表示,可靠的信息是应对当今日益自动化的世界作出快速准确决策的关键,对于不断扩展、互联的电网更是如此。电网中承担关键人物的系统运营需要基于稳定的特殊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强健性能。Keymile通信产品组合能够满足电网运营商对可靠性、可用性和网络安全性的需求。

ABB电力部门总裁ClaudioFacchin说:“ABB是公用电力事业单位通信网络的全球领导者。收购Keymile关键通信业务将加强ABB在这一市场的领导地位,并扩大我们在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市场地位。这一举措也支持我们的增长计划和数字化发展战略,我们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建立一个更强大,更智能和更环保的电网。”

Keymile的关键通信业务服务范围包括能源网络,铁路,石油和天然气管道以及公共机构的网络运营商。此次收购,从事Keymile关键通信业务的120名员工将加入ABB电网业务旗下电网自动化部门。

Keymile首席执行官RolfUnterberger表示:“由于连接设备数量的增加,可靠的通信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数字化为运营效率和资产优化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为维护关键业务带来了新的复杂性。我们很高兴业界领先的ABB集团收购我们的关键通信网络业务,这将实现电力业务的尖端产品,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得到持续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