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锐意进取驱动测量新时代 莱姆电子参展PCIMAsia并举办新品发布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2017/6/30 17:26:5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与高质量电量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莱姆电子于6月27-29日参加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PCIM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并于同期举行的“锐意进取驱动测量新时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N2000-S高精度电流传感器、GO系列电流传感器和LxSR系列电流传感器等三个系列新产品。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来自电源、工控、电力、能源、轨道交通、电子、汽车等领域媒体共同见证,不仅体现了莱姆开拓新兴市场的战略,同时也加强了莱姆电子在UPS电源、变频控制、测试测量、半导体、新能源、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汽车以及泛科技媒体中的深入传播,逐步建立莱姆电子的产品公信力。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先生、销售总经理张永刚先生、技术应用经理成秋花女士、技术应用工程师李本强先生以及市场部经理李海莹女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莱姆中国公司发展方向、产品特点、中国市场战略等发表主题演讲,并详细介绍了新发布的三个系列产品的技术应用特点,其中:

--IN2000-S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实现额定2000A的DC、AC和脉冲电流的非接入式的隔离测量,IN2000-S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到-40到+85°C,线性度极高,零点误差极低。可用于传统的工业测试设备、医疗设备、精密电机控制器和计量等。

IN2000-S高精度电流传感器

--集成原边导体、SO8&SO16封装隔离式GO系列产品,是实现完全隔离的小尺寸电流传感器,并且集成原边导体,独特的梯度测量设计使其具备抗外部磁场干扰的能力。尺寸小、成本低、性能好的GO系列产品非常适合电机驱动、AC&DC逆变器、电源、伺服驱动器等应用。

GO系列产品

--基于莱姆专利技术的新型LxSR系列霍尔效应闭环电流传感器,性能可以与磁通门技术传感器媲美,新产品完全兼容莱姆以前的LTS/LTSR/CAS/CASR/CKSR系列,便于替代。LxSR系列适用于调速驱动、不间断电源和开关电源、电池电源装置、电源(焊接)、空调、家用电器、DC马达驱动的静态变换器和机器人等应用领域。

LxSR系列产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