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鲁能软件赴西藏公司启动PMS2.0应用帮扶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李通 张鹏 刘振男  2017/6/23 17:15:3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协助国网山东省公司完成国网公司针对西藏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工程帮扶工作要求,6月15日,鲁能软件公司派出精干力量,赴西藏公司启动PMS2.0应用帮扶工作。

根据国网公司要求,2017年6月至12月,鲁能软件公司将完成帮扶地区配电人员PMS2.0系统应用技能的培训,培养相关人员具备独立应用PMS2.0系统进行图数录入的能力,并同步根据各地工程建设进度,组织开展新建工程图数录入工作。

西藏地区平均海拔3600米以上,高寒、高海拔、低气压,条件较差,给帮扶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压力。为切实保障帮扶成效,鲁能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题研究,成立援藏帮扶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帮扶方案。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为在前方实施帮扶的相关人员提供大力支持,定期慰问帮扶干部员工及其家属,及时解决帮扶人员工作上、家庭上的困难,大大减少了帮扶人员的后顾之忧。

按照国网公司要求,鲁能软件公司将继续按照国网公司及省公司整体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公司技术、资源优势,组建专业团队进行深度帮扶,确保帮扶工作持续成效。同时,鲁能软件公司帮扶人员也将系统梳理和总结分享帮扶期间的所思、所感、所学,通过“大讲堂”等形式,大力弘扬帮扶精神,用有信仰、有豪情、有梦想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人,为团结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争创“四个最好”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