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越南鼓励韩国企业投资电力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7/5/18 10:36:1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16日,越南副总理郑廷勇在首都河内接待韩国南方电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on Jong-keun时表示,由于不断增长的国内需求,越南鼓励对电力项目的投资。

郑廷勇表示,越南希望吸引有能力、有经验的投资者来推动发电项目。目前,很多在越南电力领域运营的韩国投资者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郑廷勇希望韩国南方电力与越南工业贸易部及相关部门密切合作,选择最合适的业务模式。

Yoon Jong-keun表示,作为韩国五大供电商之一,并拥有40多年的丰富经验,韩国南方电力希望和越南企业合作发展电力项目。

作为韩国领先的热电和风电公共事业单位之一,韩国南方电力是从韩国电力公司剥离后,于2001年2月成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