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保变电气±1100kV特高压厂房首台产品一次试验合格(附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机经网  作者:王冰  2017/5/18 8:41:4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承制的首台上海庙-山东±600换流变在该公司±1100kV特高压变压器厂房试验大厅一次性试验合格。这是T2厂房建成完工后完成的首台产品试验工作,标志着秦变公司在特高压试验领域取得重要进展,也标志着秦变公司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

该厂房的建成,将年新增直流换流变压器及交流电力变压器生产能力约1500万kVA,同时试验大厅具备了±1100kV/542.11MVA换流变压器、单相1000kV/1500MVA电力变压器及以下产品的例行试验、型式试验、除短路耐受能力试验外的其它特殊试验的试验能力。

首台上海庙-山东±600换流变产品铁心叠装、套焊、总装配到试验阶段全部在T2厂房顺利完成,为公司产能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公司生产、技术人员进一步熟悉新设备、新条件的不同,积极组织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精心生产,精益求精,确保了产品一次性试验合格,为公司顺利按期交货提供了保障。

该产品成功试验,使秦变公司这个高新企业能够基业长青,实现新发展历程的重要见证,标志着公司T2厂房已全面投产,也标志着T2厂房已成为秦变公司的一张亮丽名片和彰显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符号。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