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尼日利亚电力公司加速部署智能电表 有助提高能源效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捷配仪器仪表网    2017/3/27 16:38: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尼日利亚电力公司Benin Electricity Distribution Company(BEDC)及美国明尼苏达州电力公司Xcel Energy均积极推动以取代类比电表。

改用智能电表可让电力公司即时取得事件数据,更加了解用户耗电情况,除能改善电网管理、遏阻篡改电表的盗电行为,还能让用电户降低用电量、节省电费。

BEDC表示,2017年上半将在尼日利亚所有供电区域安装约3.9万具智能电表,取代现有估价计费做法,并达成尼日利亚电力监管委员会为其设下的智能电表安装目标。

安装智能电表有助于BEDC即时取得电网事件数据及更了解用户的耗电情况,改善电网管理。而能掌握用户用电模式,BEDC就能达到电力供需平衡。

智能计量系统还将借由导入节能计划,协助用户降低电费。电力公司亦能遏制篡改电表行为及改善客户服务。当地媒体报导,BEDC计划在未来5年内分阶段为所有用电户配备智能电表。

另一方面,美国明尼苏达州电力公司Xcel Energy宣布,该公司已向明尼苏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提议斥资5.62亿美元改装智能电表,取代现有机械式电表。

专案经理Matthew Parsell表示,该公司可根据智能电表统计的使用数据调节电压,为所有用电户及整个系统省电。智能电表系统可纪录每天、每周、每月、每年的用电数据,有助于用电户提高能源效率。

明尼苏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若批准Xcel Energy的智能电表提议,该公司将在2019~2021年进行改装作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