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埃及将与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签约生产智能电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埃网    2017/3/23 10:04: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埃及金字塔报3月19日报道,埃及通讯和信息技术部部长亚西尔˙扎祖工程师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公司代表团,双方商定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在埃及建厂生产智能电表的协议,这些智能电表将优先用于埃及新行政首都的安装使用。

据了解,在2015年8月,埃及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曾宣布取消5万只智能电表招标计划,取而代之的是300万只预付费电表招标计划。对于埃及来说,能源发展较为缓慢,公路和铁路运输系统不发达成为能源系统发展的障碍。强有力的公路等基础设施必须先建设起来,发电厂及配电系统才能依次建立起来。

电力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性产业和公用事业之一,满足了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需求。同时,经济的快速发展给电力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电网“智能化”势在必行。智能电表在全球的发展之势已不可阻挡,由这次与霍尼韦尔的合作看来,埃及也正极力发展智能电表,推进智能电表普及度。

此次合作,同时还将建立一个培训中心,进行相关软件的研发和本地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按照规划要求,埃及新行政首都将尽可能多的使用新技术和节能产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