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22年印度输配电变压器市场将达29亿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7/2/24 17:06: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到2022年,印度输配电变压器市场预计达29亿美元。

目前,印度政府正采取重要措施来巩固输配电网络,并积极鼓励对配电企业的金融资助。另外,政府计划投资2019财年投资1.46万亿卢比用于输电领域,从而巩固输电网,因此带来了变压器的增长需求。

2016年西部地区占全国最大收益份额。然而,输电领域的大量投资将集中在南部地区,其次是北部和西部地区。配电领域,西部地区预计收获最多投资,其次是南部和北部地区。

报告指出,推动印度市场发展的动力包括政府的一系列激励措施,电力领域的增长海外直接投资,变压器的替换,以及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当然,市场也受到一些因素制约,例如,高昂的产品进口、不足的测试设施。

印度输配电变压器市场的主要参与商有ABB印度公司、巴拉特重型电气、通用电气印度输配电公司、施耐德电气基础设施公司、西门子、特变电工印度能源公司、东芝输配电系统印度公司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