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太平洋Ta'u海岛的能源供应:已被SolarCity太阳能微电网给承包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cnBeta.COM  作者:New Atlas  2016/11/23 17:28: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特斯拉刚刚完成了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的计划,而后者又于今日披露了它为美属萨摩亚群岛中的Ta'u海岛提供太阳能发电和电池能源存储设施的细节。SolarCity几乎完全承包了该岛的电力供应,并声称这是全球最先进的微电网之一。5328块太阳能面板阵列占地3.5英亩(1.4公顷),输出功率1.4兆瓦;60块特斯拉Powerpacks提供了6兆瓦时的电池容量。

SolarCity为该海岛提供了输出功率可达1.4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阵列,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能够在7小时充满Powerpacks的电池,并让该岛在夜间没有太阳时也可以继续供电。

在这个微电网建成并投入使用之前,Ta'u只能用柴油来发电、而柴油又必须不断运送到岛上(无论哪一种都对环保不利),更别提昂贵的运费和漫长的等待了。

该岛上的微电网包含了60套特斯拉Powerpacks,电池总容量为6兆瓦时。

岛上居民兼商店店主KeithAhsoon表示:“我回想起了两个月都没船过来的往事,我们啥事都要靠船,包括为发电机进口的柴油,发电全靠它们”。

“当剩下的柴油不多了的时候,我们只能省着点在早上和下午用。然而供水系统的水泵也要用电,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依赖着它们”。

SolarCity微电网的到来,不仅保障了该岛的用电,还有望节省每年10.95万加仑(49.8万升)的柴油消耗,让岛上600居民用上更实惠、清洁和安全的电力。

该项目得到了美属萨摩亚经济发展局、美国国家环境保护署、内政部的资助,并且花了一年的时间去部署。去年11月开动,本月早些时候刚完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