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金升阳:SVG行业专用鼠笼电源PV45-29D1515-15系列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2016/9/27 13:47:5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电能需求日益提升,电网的安全运越发重要。静止无功功率发生装置SVG设备可平衡三相负荷,抑制电网谐波,提高功率因素,大大提高电网的电能质量,保障设备运行安全。而发生器内部供电电源作为SVG功率柜的核心部件,其可靠性要求至关重要;为了满足客户对电源设计可靠性的要求,金升阳采用公司最新技术研发了新一代高可靠性超宽电压输入PV45-29D1515-15系列电源。

该系列电源具有150-1500VDC超宽电压输入范围,其输入瞬时过压能力高达1600VDC,可大大降低SVG系统由于输入浪涌电压导致产品损坏的几率,产品隔离耐压高达4000VAC,浪涌/脉冲群满足电力4级标准,保障系统安全运行。

与此同时,该电源可在-40℃到+85℃环境中正常工作,满足海拔5000m工作要求,并自带输入欠压保护、防反接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可靠性远大于自搭方案,可有效保护系统安全。

产品应用:

SVG(静止无功发生器)、、光伏发电和高压变频等场合

产品特点:

超宽输入电压范围(10:1):150-1500VDC

效率高达78%

4000VAC高隔离电压

工业级工作温度:-40℃到+85℃

输入欠压保护、防反接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满足5000m海拔高度要求

浪涌/脉冲群等EMS性能满足电力4级标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