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6年国网各省网公司配网项目新增批10kV电力电缆招投标分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力喵微信公众号    2016/9/20 14:27: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2016年各省网公司配网线路材料库存协议新增批次招标项目(以下简称“配网项目新增批”)于2016年7月25日开标。经过半个月的评标,各省网公司陆续发布了中标公告。本次配网项目新增批共有20个省网公司发布招标公告,涉及95个分标,516个分包。以下将对本次配网项目新增批次10kV电力电缆招投标做出分析。

1.招标量情况统计

根据各省网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统计,有16家省网公司进行了10kV电力电缆的招标,涉及109个标包,37个规格产品,共计电线电缆3,391.086千米、电缆附件220套。其中福建省电力公司的需求量最大,约占总量的27.97%,如表1所示:

经过统计,109个10kV电力电缆标包共采购了三大类产品,分别为10kV电力电缆、电缆附件、20kV电力电缆,涉及9个型号,37个规格产品。其中ZC-YJV-22-10kV3×300的电缆需求量最大,16家省网公司共招标该型号规格148次,合计约1,343.34千米,占分标10kV电力电缆总招标量的37.20%。如图1、表2所示:

由此可见,各省网公司配网项目新增批次招标对10kV电力电缆需求差异较大,最高需求量1,010千米是最低需求量4.725千米的213倍。总体来说,沿海较之内陆、东部较之西部需求量要高得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