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受邀参加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 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8/30 16:33: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于2016年8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隆重开幕。此次以“创新科技,智慧出行”为主题的展览为期三天,意在将“智慧交通”打造成时尚、充满活力的出行方式。此次展会邀请了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作为受邀企业,科大智能将在常州公交展台区域,展出公司最新电动汽车直流充电桩。我国目前正处于全面建设适用于电动公共汽车充电站的环境中,电动汽车充电桩作为新型电动公共汽车不可缺少的支持服务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

本次展会,主办方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媒体,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大学荣誉教授陈清泉教授、重庆交通大学专家王健与电气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林、副总经理任雪艳就公共交通未来发展趋势及充电桩作为支持服务端的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同期举办的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上,电气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林就智利科技项目经理RidMora的演讲主题“智利新型公共交通系统的技术需求与智慧交通需求”与国内外公交企业及同行进行了探讨。

科大智能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作为未来智慧出行公共交通中的重要环节,将不断创新,提高自身实力,满足未来公共交通需求,助力智慧出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