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山东省府发文 多部门重拳治理低速电动车(附文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车汇    2016/7/29 11:06: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对全省低速电动车生产企业进行全面调查的紧急通知》。

为研究制定山东省低速电动车产业规范发展政策措施,山东省政府决定对全省低速电动车产业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山东省范围内的生产企业,不论规模大小,不分投资主体,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不留死角。

立足解决两个突出问题,一是设立产业门槛,扶优汰劣,实现促进产业规范健康发展。二是制定车辆登记管理办法,对上路车辆进行清理整治,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低速生产企业、经销商和用户要如实汇报反映问题,对产业发展、行驶管理提出客观公正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

第一组:德州、滨州(省经信委带队)

第二组:临沂、日照(省发改委带队)

第三组:济南、聊城(省公安厅带队)

第四组:济宁、菏泽(省工商局带队)

第五组:淄博、潍坊(省质监局带队)

时间安排:

7月28日-8月3日实地调研,具体行程由各组与市政府商定

8月4日上午在济南召开部分骨干企业座谈会

8月5日各调研组形成调研报告,向张务锋副省长汇报。

8月10日形成规范产业发展和加强运行管理的意见报省政府。

根据此次紧急通知精神不难看出,山东省将要出台全省范围的低速电动车管理政策,针对低速行业的乱相,扶优汰劣,规模大、正规化的企业将获得政策扶持,小企业将要被淘汰。

附件: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