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云南售电市场爆发 36家公司整装待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售电星星微信公众号    2016/7/27 9:09: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彩云之南,印象中只有梦和诗的地方。对云南电改的报道不算多,但是,笔者稍一盘点,发现其实云南的售电已经走了三千六百多里路了,悄然之间,云南变成售电人圆梦的一方热土。36家售电公司整装待发,先知先觉者已经行动中!

云南省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已经印发。方案总结了2002年以来电力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以水电等清洁能源消纳为主的矛盾和突出问题;明确了云南省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实现路径和三项基本原则;设置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7大项、28条重点任务;提出组织实施工作要求。

其中,亮点很多:

(1)西电东送交易机制,按照国家的统一安排和省级政府间的合作协议,支持电力企业将省内富余的电力电量,采取中长期交易为主、临时交易为补充的交易模式输送到区域或全国电力市场交易,促进电力资源在更大范围内优化配置。

(2)组建相对独立的、开放的、企业性质的昆明电力交易中心,由电网企业相对控股,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售电企业、第三方机构参股。

(3)向国家级新区、省级以上重点工业园区、跨境经济合作区、边境经济合作区、保税区等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开放增量配电投资业务。

(4)允许拥有分布式电源的用户或微网系统参与电力交易。

(5)自备电厂在公平承担发电企业社会责任的条件下可以参与电力市场交易。

售电公司成群结队:

1、云南嘉信配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K67FP8N法定代表人:吕绍平登记机关: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5-20

2、云南康全配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3MA6K616N8J法定代表人:王琨登记机关: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5-10

3、云南农垦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K662C64法定代表人:凌升桂登记机关: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5-18

4、云南能投滇中配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3436171415法定代表人:杨国文登记机关: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5-5-22

5、昆明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K5AMJ6B法定代表人:李剑峰登记机关: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3-31

6、云南红能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00MA6K6QJ86A法定代表人:袁胤登记机关: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6-29

7、红河广源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00MA6K6DG810法定代表人:高文学登记机关: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6-2

8、云南檾联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K67E4XE法定代表人:鲁玉平登记机关: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5-20

9、云南鼎润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3MA6K63FB26法定代表人:李皓登记机关: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5-13

10、云南锦泉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K5KRU59法定代表人:蔡正达登记机关: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成立日期:2016-4-18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