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与俄罗斯最大输配电网公司Rosseti成立合资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原网    2016/7/15 11:35:5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际顶尖律所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就中国国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国网国际”)与俄罗斯最大输配电公司RossetiOAO成立合资公司为国网国际提供了法律服务。国家电网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自2011年以来连续5年在《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中排名第7。

该项目体现了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率先推进了建设俄罗斯电网基础设施和新增装机容量的投资活动。

该项目负责人、高伟绅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联席管理合伙人符国成表示:“我们的北京团队和莫斯科团队非常荣幸能够协助国家电网落实该‘一带一路’项目。凭借我们广泛的全球网络和深厚的专业经验等独特优势,我们目前参与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多个项目。”

资深顾问律师朱悦和律师郑伟立在该项目中协助符国成律师。莫斯科项目团队则由合伙人ArthurIliev和合伙人TorstenSyrbe领导,由资深顾问律师EllaOmelchenko和高级律师AnastasiaSerebrennikova以及IvanPavlovich提供协助。

该项目签署仪式于俄罗斯国家领导人在北京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见证了签署仪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