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国:能效将减缓电力销售增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力地图    2016/6/17 15:25:3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报告显示,2015年整体电量销售相比2014年下降了1.1%,这是过去8年中的第5次下降。

美国去年销售电量3.7万亿千瓦时。据EIA预计,以后每年仍将有0.7%的增长。但随着能源强度的下降,到2040年,电力销售增长将放缓。

在居民领域,尽管由于家庭数量增加,但随着能效的提高,每年电力销售增长量只有0.3%。到2040年,平均每户家庭购电量预计将下降11%以上。

居民领域目前仍是美国最大的电力消费群体,但随着商业领域售电量以每年0.8%的增长,到2020年,将超过居民领域成为最大的电力消费群体。

工业领域电量销售预计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从2015年的1万亿千瓦时上升到2040年的1.2万亿千瓦时。电力密集型产业将随着能效技术的提高和经济结构的变化而降低能源强度。

“联邦能效标准的适用大部分来自终端使用,包括照明、制冷、加热,以及国家和地方建筑节能标准”,EIA解释说。

EIA的数据为美国环保局(EPA)“清洁能源计划”(Clean Power Plan)的实施提供了参考。在2020-2025年期间,消费者将通过在节能电器、设备和建筑节能改造方面获得10%-15%的补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