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欧洲力推新能源 德国再禁燃油车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车汇    2016/6/16 12:03:2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欧洲是全球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开发及新能源汽车研发的区域。欧盟对环境保护和能源废弃排放管制非常严格,2014年9月开始执行的欧6标准规定汽车尾气几乎将达到零排放。为达到此标准,汽车企业必须发展新能源汽车。所以满足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是欧盟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主要驱动力。

近日,德国经济部副部长Rainer Baake提出了一项新规定指出,到2030年,德国将禁止出售传统内燃机汽车,达到新车零排放的目标。

Baake认为,车辆通常有20年寿命,通过采取2030年前切断销售传统内燃机车的办法,2050年德国交通体系中的排放源将大大减少。以此达到2050年的承诺目标。

为了促进乘用车转型,德国政府正积极鼓励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型。混合动力车型方面也将享受国家补贴现金。

无独有偶,早在德国之前,多个欧洲国家就已经规定未来绝禁燃油车,发展鼓励新能源汽车。

今年4月,据荷兰国家电视台NOS报道,荷兰国会已经采取了第一项措施来从2025年开始禁止汽油和柴油车在该国市场上销售,以确保从2025年开始荷兰市场上出售的所有新车都必须使用可持续能源。

6月据挪威当地媒体报道,左右两派的政治家们已经达成了一些共识,认定到2025年,挪威的所有汽车都必须是百分百使用绿色能源的。目前,挪威已经有24%的汽车是电动的了,而且该国99%的电能都是来自水力。

欧洲国家从政策方面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可见一斑,而其对环境的注重程度也令人咋舌,这使得新能源汽车在欧洲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