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纵然黑夜漫漫 也挡不尽闭月容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5/25 9:57: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摘要:海康威视这款智能人脸抓拍摄像机设计简洁、外壳坚实,具有较好的宽动态及星光级效果,人脸检测反应快速,抓拍准确,其人脸属性分类统计这一特点尤为出色,便于用户后期对数据的分析规划,增强了用户体验感。

海康威视iDS-2CD6026FWD-A/F 200万星光级人脸抓拍网络摄像机

人脸捕捉灵敏、准确,多属性分类利于大数据分析

该机智能分析功能多样,支持Smart功能检测,包括场景变更侦测、音频异常侦测、虚焦侦测、移动侦测、动态分析等;支持多种报警功能,包括遮挡报警、IP地址冲突报警、存储器异常报警等。

其主要功能体现在智能人脸检测,a&s测试员就这一功能做了详细实测,该摄像机内置智能人脸算法,当测试员进入设置指定区域时,摄像机立马对测试员人脸进行捕捉,以红色标记框闪烁标注人脸并随着测试员的移动进行实时跟踪,从测试员进入到离开测试区域全程,该机均捕捉灵敏,中途并无卡顿及丢失目标现象;当测试员离开检测区域后,摄像机将抓拍图片存储并输出至PC端指定目录,以便后期数据的随时调取,功能应用非常全面;本次测试为了侦测其多人脸检测准确性,特将两人同时经过测试区域,发现人脸捕获仍准确无误,并无遗漏。

这款人脸抓拍机除人脸识别抓取外还可将收集的人脸信息进行属性分析,进一步进行分类,这一功能着实让测试员感到佩服,经上述人脸捕捉测试后,在WEB界面打开应用项,调取测试日期报表即可看到当日的人脸特征分类统计,可按人数(各时间段)、性别(男/女)、年龄段(少年/青年/中年/老年)进行统计,其中人数统计支持柱状图、折线图,年龄段和性别支持饼状图,使这一统计更利于用户对客流量大数据的分析,也足见海康威视强大的人脸算法。

人脸统计

人脸统计——结果图表展示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