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盘点智能家居的“黑科技” 认知智能并非遥不可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洁欣  2016/5/13 11:43: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智能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致有趣。在这个时代,家中的电器、家居都不再是简单的各自为政,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普及,智能家居越来越成为人们的装修首选。

面对现今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智能设计,你是否也在想,究竟哪些智能家居的先进技术理念能真正普及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呢?

No.1手机成为万能遥控器

据西班牙《趣味》月刊2月号报道,如果说现在一台无法连接互联网的电脑在大家看来几乎没什么用,或者人们已经无法理解一部手机为什么连不上3G网络和无线网络,那么比人们想象中更快,人们将对冰箱、手表、甚至桌椅产生同样的感受。

越来越多的物品和设备正在与网络连接。美国高德纳数据咨询公司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物联网设备数量已经达到49亿,这一数字在2016年还将增长30%,直至达到64亿。

美国思科公司预计,到2020年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达到500亿。这组数字衡量了物联网的发展及潜力,物联网生态系统已经比人们所认为的更多地进入到了日常生活的应用中。

未来,智能手机将会成为家中的万能遥控器,你可以用手机直接操控灯光、电视、空调、甚至是浴缸上的水龙头放出水的温度。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