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详解: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应用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5/12 14:37: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 背景介绍

在当前变电站工作过程中,涉及到大量的钥匙管理。进行操作时,需要按规定履行相关手续。首先由值班员填写钥匙使用台帐,并由使用人亲自签名,然后才能从值班室的钥匙箱中找出钥匙盘或钥匙牌,再打开相关的房间门、柜门或箱门,才能进行工作。在整个工作过程中,自动化的流畅感觉被大量的钥匙所打断,并增加了难管理、难追溯的中间环节,使得安全操作存在风险和隐患。

针对以上情况,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了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解决了钥匙管理的混乱、无序、难以追溯的问题,并结合了优特公司在防误锁具及操作管理方面多年的经验,采用授权开票和图形开票等多种方式,具有无序、重复的开锁特点,大大减轻了现场钥匙管理的工作量,显著提高了现场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2. 系统组成

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结构图

JOYO-E1智能锁具管理系统由管理软件、钥匙、传输适配器(充电座)、锁具系列以及授权卡组成。

管理软件:用于存贮所有锁具信息以及开锁人员信息,生成开锁序列,并发送给钥匙。同时保存钥匙上传的开锁记录,便于浏览和查询。

钥匙:专用开锁钥匙,经过授权可开启所辖范围内的所有锁具。钥匙存放了所有的锁具信息,具备权限管理功能,可自动记录开锁全过程。

传输适配器:用于系统与钥匙之间的数据通信功能,同时具备钥匙的充电功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