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一行考察海康威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4/8 11:43: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4月6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一行考察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陪同考察,并就公司创新技术及经营情况做详细汇报。

海康威视作为 “中国制造”、“浙江制造”代表企业,梁黎明一行对海康威视的海外市场发展情况表示了高度关注。在观摩了新加坡、纽约、摩纳哥、巴基斯坦等全球各地的成功案例后,梁黎明询问去年人民币贬值是否对海外营收造成影响。得知海康威视海外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并借助本土化策略深入海外市场,逐渐从提供产品向解决方案转型,梁黎明欣慰地点头,并对今年海康威视海外业务的增长充满期待。

可续航33分钟的海康威视行业级无人机、会识别物体的“深度学习”智能技术、能实时看到各地风光的萤石直播……在智慧安防体验馆,海康威视前沿技术、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吸引了考察团驻足体验。在海康威视智能大数据展示区,胡扬忠介绍道,海康威视的安防大数据技术,是对视频中的人、车的属性和行为,以及各类传感信息,采用视频结构化、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提取出人、车、物的结构化信息,以这些数据为基础展开深度应用,助力智慧型平安城市的构建。梁黎明称赞道:“大数据技术太好了,应用将非常广泛。”

2015年2月,梁黎明曾莅临海康威视桐庐安防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视察指导,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并对桐庐项目给予了充分关注和鼓励。作为政企联动的重要成果,海康威视桐庐安防产业基地一期已于2015年底顺利投产,预计二期将于2017年底投入使用。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