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GE赢得中国电厂大订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孙杰  2016/1/25 9:17:2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GE中国日前宣布,与华能国际中电国际分别签订了合同,为新建的华能山西太行电厂和中电国际大别山电厂二期项目各提供两台汽轮发电机组,以满足中国北部和中部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GE将为华能山西太行电厂提供两台超临界汽轮机及两台发电机,每台机组出力660MW。太行电厂位于山西省,其1320MW的发电能力将用于满足北京、天津和河北地区的电力需求,促进该区域的经济发展。提供给该项目的机组计划于2017年底交付。GE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有10余年的长期合作,并为其平凉电厂二期项目和罗源电厂分别提供了汽轮发电机组和塔式锅炉。

GE还将为大别山电厂二期项目提供两台660MW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作为中国湖北省的骨干电厂之一,大别山电厂二期项目将满足该地区不断攀升的电力需求,进一步提高区域电网的可靠性。提供给该项目的机组计划于2017年中交付。GE位于北京的生产基地是中国领先的汽轮发电机组生产基地,为中国及全球市场设计和制造GE汽轮机和发电机,能够生产从600/660MW到1000MW的汽轮发电机组。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