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发布HDTVI POC供电系统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29 11:04:2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针对强弱电叠加传输的干扰问题,海康威视近日发布了拥有专项技术专利的HDTVIPOC供电系统解决方案,POC(PowerOverCable)同轴缆供电技术,利用同轴电缆整合视频传输与直流供电功能。该系统方案由前端POC摄像机、POC供电设备及后端HDTVIDVR组成,对于CCTV监控系统的布线有着很强的指引作用,减少布线面积,节省空间,减少施工人力成本。

据了解,前端POC摄像机DS-2CC12D9T-E具有200万像素和120dB超宽动态,可自定义选配镜头满足不同场景需求。POC供电设备有4路、8路两种型号,分别是DS-1TP04和DS-1TP08,可通过同轴线缆为4路或8路POC摄像机供电,单路输出功率达8瓦。支持接入4路或8路HDTVIDVR,通过同轴线缆传输视频信号,真正实现电源、传输、控制三线合一。后端所有型号的HDTVIDVR均可无缝对接POC供电设备。

POC供电系统可以为工程集成商提供更为便利的施工方式,简化布线,降低成本。其同轴线缆传输距离可达300米(包含前端供电及后端传输的距离),可解决前端设备单独供电难的问题,实现集中供电。

海康威视HDTVI产品总监高海斌表示:“POC供电系统实现了电源和视频共线传输,并且具有相应的安全保障技术,额定输出电压48伏,可保证电压输出稳定且安全可靠。”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